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新北新莊|左營眷村北上新莊開設分店的好美味.劉家酸白菜火鍋(新莊店)

文章摘要


幾年前在左營眷村嚐過了劉家酸白菜火鍋的美味之後, 就一直念念不忘那酸的超過癮的美妙之味, 無奈高雄對我們家來說實在是路途遙遠,一直無緣再訪, 萬萬沒想到,竟然在新莊也開了分店,說什麼也要來回味一下。   新莊的店址就位在車水馬龍的省道中正路上, 這條路上不能停車,將家人放在店門口先下車之後, 車子可以停到對面的新莊農會停車場,不過要自己付費就是, 第一次來!不知道是不是跟高雄左營的劉家一樣好滋味, 不過這個商標倒是一模一樣。   店內的座位數還蠻多的,用餐時刻幾乎是客滿的, 這一張是在我們吃完後隨手拍的。   除了招牌的酸白菜火鍋之外,單點部分的菜色跟左營總........................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