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左營老店長代堂|好吃的長崎蜂蜜蛋糕,送禮自用兩相宜

文章摘要


店家資訊:長代堂食品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331號 電話: 07-5837358 營業時間:09:00-22:00   這回五天的高雄之旅,就在大半個高雄吃吃喝喝中渡過, 尤其是在左營區一整個收貨滿滿,旅途的最後一天, 總是要帶些伴手禮回台北孝親一下,透過秘密客的推薦, 來到這家經營30多年,以長崎蜂蜜蛋糕為主的老店~長代堂食品。   提起長崎蛋糕,就讓我想起兒時的情景,因為從小就住在西門町的關係, 我的阿母三不五時就會到南蠻堂帶一條甜蜜蜜的蜂蜜蛋糕回來, 吃在嘴裡甜在心裡的滋味,還真是讓我記憶猶新, 多年以後的今天,角色互換,這回換我帶條蜂蜜蛋糕回家孝........................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