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高雄鼓山|色彩繽紛的大碗公.渡船頭海之冰(同場加映:復仇者聯盟彩券行)

文章摘要


果然是熱情的南台灣,就算是選在冬季前來拜訪, 還是有暖暖的冬陽照耀著,熱熱的天要幹嘛? 當然是來位於鼓山渡船頭前的海之冰, 嚐嚐這色彩繽紛又大碗的招排水果冰囉!   屹立在鼓山20餘年的渡船頭海之冰, 大大的粉紅色招牌,真的是有夠醒目的, 就算只是路過,我看也很難錯過吧!   您要是以為冬天沒有人來這吃冰,那您可能大大的錯囉! 滿滿的人潮,可是將店內、店外坐好又坐滿喔!   海之冰除了有依人數所製作的超大碗冰之外, 還有一項特色就是不管牆上、柱子上或是桌上, 都看的見客人來吃冰時所寫下的留言, 密密麻麻的各式留言,也成了海之冰的一大特色。   雖........................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