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公益】我的心遺留在台東

文章摘要


年初的一趟台東之行,至今仍讓我念念不忘, 究竟有何魔力,可以讓我如此為她魂縈夢牽, 除了美麗的山水景緻以及一望無際的碧海藍天是我對台東的愛戀以外, 更多讓人不捨的,是這些孩子們天真無邪的笑容, 旅途中,在台東的山地部落裡,遇見一群渴望的眼神, 年紀大小不一的小朋友們,在我們經過時圍繞在我們身旁打轉, 駐足凝望許久而不肯離去,原因無它,只因他們看到了我家小朋友手中的飲料和零食, 此時此刻的我,心中是矛盾的,因為我在猶豫是否該與他們一同分享, 但又怕開此先例,造成了他們行為觀念上的偏差, 以為凡事都可以如此不勞而獲,進而養成日後好逸惡勞的習性, 可是我又真的很不忍心看見他們失望的眼神, 因為這些........................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公益 台東旅行
    全站熱搜

    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