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卡蹓馬祖|北竿印象

文章摘要


用五月的三天假期,走訪了馬祖北竿、南竿這兩大島,中間還利用了三個小時遊東莒島, 沒去過馬祖的朋友或許會問,不過就是一個偏僻的戰地小島,會有什麼迷人之處? 我想,此行拍了九百張的照片將會是最好的解答,讓我們從北竿機場出發,從此刻起, 一哥將與各位分享此行的點點滴滴,也邀您一起來遇見這美麗的東方地中海。 本來此行邀約了曾在馬祖當過兵的好友一同前來,得到的確是他斷然拒絕的答案, 或許在我們那個年代,結束新兵訓練後抽到外島籤,是一件讓人痛徹心扉的往事, 對於兵運甚佳一直待在北部當兵的我,那種離鄉之苦,自然不是我所能體會的, 不管他是怕觸景傷情或是惡夢重現也好,從他過去的口述,我能體會他當時在亮島當........................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