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馬祖南竿|百年聚落‧津沙

文章摘要


如果北竿的芹壁,能讓我魂縈夢牽的話, 那南竿的津沙,則是令我感到驚艷的一個百年聚落, 早期為南竿鄉的第二大村,擁有細緻綿延的金色沙灘,黃昏時刻是踩在夕陽下的最佳去處, 在歷經了百年風華之後,滄桑盡現,但遺留下的馬祖傳統建築,卻一樣充滿古樸的美感。   津沙的美,在缺少藍天為伴的鏡頭之下,令人百感交集, 望向階梯之上,頹圮的舊牆黯然矗立著,我在思考該如何呈現津沙唯美的意象時, 發現實際照出來的色彩,根本無法展現津沙的風格,試了好多後製軟體, 最後選定最普及的光影魔術手『影樓風格人像照-復古』特效,來表達我對津沙的愛戀!   如果芹壁音同金幣,那津沙就是我的巧克力! 這一篇不........................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