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桃園大溪|大溪藝文之家

文章摘要


在這炎熱的午後,拍完了公會堂, 已經是汗流浹背的我,極需找個地方歇歇腳, 位在旁邊原本是蔣公行館的大溪藝文之家, 就成了我流失水分的最佳補給站。 從大門旁斑駁生鏽的招牌來看,一度讓我以為這裡已經停止營業, 說真的,光看這塊招牌,讓人很難聯想裡頭會有多藝文。 還好愛冒險的我,還是走上了這條通往結合藝術與休閒空間的小徑, 兩旁的花草樹木,整理的美輪美奐,看到這哩,心安了不少, 畢竟看這整理過的情形,裡頭想必是還有營業才對。 快接近淺藍色的小屋前,看到了這“尊”銅像,應該不用再多加介紹了吧, 相信大家都知道他是誰才對。 再往裡頭走一點,就可看見這藍白相間,像是童話小........................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