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桃園龜山|可口可樂博物館(留言有機會得好禮喔)

文章摘要


正當2012年英國倫敦奧運如火如茶地展開之際, 一哥也接到可口可樂所屬的太古公司熱情邀約,參觀位於龜山工業區的可口可樂博物館。 相信很多人在看精彩的體育賽事時,都喜歡一邊欣賞一邊吃零食喝飲料, 但卻不知道,其實可口可樂早在1928年就和奧運展開了異業結盟的合作關係。 今天,就讓我們來參觀博物館,親身體驗可口可樂的繽紛魅力, 並藉著時光長廊的重要記事,認識可口可樂走過的126年。   進入一樓大廳後,地板上有一區區不同顏色的可口可樂瓶蓋相當醒目。   而牆上的這一排玻璃瓶則很有復古風,只是不知道是否還能喝就是。   接著在工作人員的引領下,搭乘電梯直達六樓的博物館........................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