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日本京都住宿推薦|四条大宮站旁的舒適旅店.Village Kyoto(京都村)

文章摘要


趁著寒假,走了一趟京都七天六夜的自由行,這次帶著一嫂、翔哥等五個人同行, 在BOOKING.COM上找飯店的時候,就鎖定可以容納多人的家庭房, 沒有花太多的時間,看完入住過的房客所做的評價之後, 前三晚的住宿,就選擇位於四条大宮站旁的Village Kyoto(京都村)。   從京都車站出發,在烏丸口搭乘市巴,約莫15分鐘的時間即可抵達, 而搭乘公車的詳細資訊,我都是交給Google Map來執行, 對於不懂日文的我來說,真是一個得力的好幫手。   Village Kyoto周邊交通相當方便, 步行一分鐘左右,就可抵達附近的公車與地鐵站, 離著名的二条城,步行也只要15........................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