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單車】GIANT FD17S~小豔紅敗家記

文章摘要


話說小豔紅跟著我也將近4個月,這段期間內,在我百般的呵護之下, 也幫小豔紅增添了不少的行頭,讓她可以跑的更快更遠, 連著三天的夜騎,使我的雙腳有點酸痛的感覺,索性今晚就不騎車了, 來把小豔紅這陣子新添的行頭,跟大家分享一下。 買車時所附贈的LED尾燈ˋ水壺架和水壺,目前仍堅守崗位服役中。  為了記錄騎乘時的總里程,敗了CATEYE的無線碼表CC-RD300W。 輕巧的機身又很容易安裝,自行DIY大概花了我20分鐘左右, 此款碼表有下列幾種功能,對我來說這些功能就足夠了。 顯示時速ˋ騎乘時間ˋ單次騎乘距離ˋ第二組的單次騎........................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