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日本中部自由行|高山前往白川網路預約濃飛巴士教學,同場加映~日本網站註冊,常需用到的中文姓名轉換為日文假名的方法。

文章摘要


由於位處於鄉下,大眾運輸系統不像關西關東地區那樣的便捷, 中部北陸自由行,總是讓旅人感到怯步,其實只要弄懂來往各地的交通方式, 真的一點都不難,這篇就來個從高山前往白川鄉合掌村的交通方案, 網路事先預約濃飛巴士車票的教學以及搭車方法。   先來看看從高山濃飛巴士站開往白川鄉的車輛班次表及說明, 這邊要注意的是有些車班是需要事先預約的,有些則是不用預約, 而這些車班除了可以讓您到白川鄉之外,也會到達金澤, 2016年則新增加停靠富山站,除了濃飛巴士外,北陸鐵道巴士也會加入營運, 行駛的路線是從高山-白川-金澤或富山以及富山或金澤-白川-高山。 時刻表資料來源:https://www.........................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