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獄中回憶錄|我在嘉義舊監獄裡的60分鐘

文章摘要


孩子,乖乖!把眼淚擦乾,請別為我哭泣, 歹路不可行,進去之後,你就會知道自由的可貴, 親愛的,也別為我擔心,就只是短短的兩個小時, 明天,我們依然要為了生活,繼續一起過下去。   大家看了標題應該會覺得有點聳動吧! 玩騙全台灣的一哥,這次竟然玩到監獄裡頭去了, 請別為我擔心,也別這麼快就唾棄我,我沒作奸也沒犯科, 純粹就只是進來嘉義舊監獄參觀參觀,探一下過往的監獄風雲。   建於民國8年的嘉義舊監獄,將近有百年的歷史, 撇開其教化的功能性不說,也算是日治時期所留下來的老地方, 關在裡頭的受刑人,我想,更是會覺得時間總是走的很慢吧!   或許以前這個位置還不是........................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