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散步食記|什麼都很日式的大安森林食堂,連價錢也是

文章摘要


開幕好一陣子的大安森林食堂,終於讓我等到熱潮褪去, 對於不愛把時間浪費在等候的我,是再好不過的一件事情, 這一天剛好路過,看到門前沒有任何等候的客人, 既然如此,就跟著一嫂來嚐嚐這號稱日本最大的庶民食堂有何驚喜之處。   位於新生南路靠近仁愛路口的大安森林食堂, 之前的店面,是我相當熟悉的丹堤咖啡加盟店, 在食堂還沒落腳此處時,以往經過總覺得沒有太多的人潮, 沒想到換了大安森林食堂來營業之後,熱鬧的情形還真是天壤之別。   門口旁的玻璃上就有Menu可以參考, 看的出是家原汁原味的日式食堂,對於價格來說,我也覺得很日式。   門口很慎重的擺上了這台很少見到........................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