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日本長崎|比百萬夜景還值錢的稻佐山千萬夜景(含纜車停駛之交通替代方案 )

文章摘要


長崎快閃之旅的第一站,我們來到了夜晚比白天還美麗的稻佐山展望台, 為的就是一睹有如鑽石般閃耀著璀璨光芒的千萬夜景, 就在夜幕低垂之際,山腳下的萬家燈火一一點亮之時, 您會發現長崎的夜,真的是燦爛迷人又美麗。   長崎稻佐山除了和神戶摩耶山、函館夜景並稱為日本三大夜景之外, 更於2012年10月與香港、摩洛哥被認定為世界新三大夜景之一, 於是從稻佐山展望台眺望,又有了響徹雲霄的「千萬美金夜景」稱號。   要上到稻佐山展望台,本來是可以從山下搭乘纜車直接到達的, 只是剛好纜車從今年的5/7到明年的2/5因為維修而暫停營運, 於是這次我們便在車站前改搭長崎市5號公車到稻佐山後........................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