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南民宿|靜巷內的地中海風建築,靜巷十號(已歇業)

文章摘要


靜巷十號,就跟他的命名一樣, 隱藏在靜巷之中,門牌號碼為十號的民宿, 30幾年的老房子,經過一番改造之後, 成了地中海風格的特色建築。   從寬闊的金華路轉進巷弄之後,遠遠就能看到靜巷十號, 就夾雜在一排老公寓之中。 小小的入口,因為換上了嶄新的色彩而得到新生, 藍白相間的迷幻色彩,像極了來到希臘小屋一般。   可惜民宿並不是位在海邊,雖然妝點得美輪美奐, 但總少了一點度假的氛圍。 推開大門,小小的走道略顯擁擠, 雖然有了新妝,但內部還是老公寓的格局。 由於是獨棟透天厝的建築,主人家可以利用樓梯間的小小空間, 擺設一些小小飾品,增添點溫馨的感覺。 這次入住........................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