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日本神戶|漫步濃濃歐風中的北野異人館區(風見雞館+萌黃之館)

文章摘要


來到日本關西地區,除了京都、大阪這兩個主要的旅遊點之外, 靠近海邊的神戶,也是值得大家花上一天的時間來此逛逛, 除了有美味誘人但要價不斐的牛排之外, 有著濃濃歐風的北野異人館區,也是值得您一遊的特色景點。   來到神戶的北野異人館區,深刻的感受到與老京都截然不同的都市風貌, 由於位居港口的關係,早期成了許多西方人士遠渡重洋來此定居的城市, 走在乾淨整潔的街道上,處處可見西方童話般的歐式建築。   不過異人館區是位在半山坡上,有點像天母的那種感覺, 下了車之後,可說是一路上坡,不過旅行總是讓人感到愉悅, 慢慢走,輕鬆逛!很容易就讓人忘記雙腳的疲憊。  &nb........................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