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美味台北|現點現烤.日式風格的若葉鯛魚燒

文章摘要


餅薄、脆口、餡多,是我對若葉鯛魚燒的第一印象, 藏身在遼寧夜市旁的靜巷之中,有著濃濃日式風格的小店面, 若不是專程前來,我想應該很少有人會從這路過才對, 這個午後,就讓我們細細品味這現點現烤的日式美味。   若葉一開始是開在板橋,當時也算是受到大家喜愛的熱門店家, 離我比較近的板橋我倒是沒來拜訪, 反而這回是在一嫂姐姐的帶領之下,來到這靜巷中的若葉鯛魚燒。   要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開店立足真的是大不易, 長型格局的店面,能利用的空間就要好好利用。   進門左邊就是點餐以及製做鯛魚燒的工作吧檯。   櫃檯上的木製手提箱裡,放著的是Menu, 小黑........................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