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北富錦街|在手作的ㄉㄟ阿裡喝咖啡.de\'A café

文章摘要


午后的咖啡館,是都市叢林中的一片小綠洲, 走累了,隨意找間看順眼的店, 一杯加啡、一份甜點,沉浸在人文薈萃的特色小店之中, 我和我心愛的,就這樣洋溢在滿滿的幸福氛圍裡。     又來到了我和我的她的週五咖啡日, 久違的台北後花園~富錦街, 漫步在緣意盎然的街道上,空氣好清新, 今天就落腳在結合了手作包包複合式經營的de'A  café裡。      de'A café,念法為"ㄉㄟ阿",也就是台語「袋子」的意思,    店面分成兩個區塊,一旁是販售各式獨具特色的設計款........................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