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京都自由行【吃】|一蘭拉麵.果然合我的口味

文章摘要


京都的第一餐,就獻給了有口碑且老字號的連鎖拉麵店~一蘭拉麵, 在還沒來到京都之前,一嫂就跟不是很愛日本拉麵的我說到, 一蘭不會過油過鹹的湯頭,絕對能符合我的口味, 在親自嚐過之後,果不其然,我竟然把整碗麵跟湯給吃到見底了。   位在熱鬧的河原町商圈,在祇園四条下了公車,順著Google map的指示, 走沒幾分鐘的路,很輕易的就來到了店門口。   運氣不錯的我們,沒有遇上大排長龍的盛況, 走進店內之後,首先要做的不是先找位置,而是要先到這台機器前買餐卷。   不懂日文的朋友也不用擔心,一蘭就只賣一種拉麵的口味,價格是¥790, 先把錢放進機器後,再按上面的圖........................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