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東北角景點|台二線也有藍天

文章摘要


自從北宜高速公路開通之後,讓這條原本通往宜蘭的濱海公路,車輛變少了許多, 編號為台二線的這條公路,北從關渡南到蘇澳,全長約166公里, 好天氣時,開車馳騁在平坦的道路之上,除了有碧海藍天相伴之外,岸邊的奇岩怪石, 更是我孤芳自賞恣意想像的好地方,藍天乍現,Let’s Go~跟著一哥,讓我們看雲去。 我一路往南,沒有明確的目標,就像這看不到終點的寬廣大路, 但我心中早有定見,今天就來個走到哪拍到哪,享受失落已久的的優閒與自在。 藍天、白雲、碧海、小島,一切是那樣的自然純淨。 縱使大卡車從身後漸漸逼近,甚至呼嘯而過,但我還是喜歡頭頂上的這一片藍天。 無論何時,無論在........................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