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美味分享|香帥蛋糕.芋泥捲

文章摘要


今天為各位朋友介紹這個也是網路團購的熱門甜點~香帥芋泥捲, 話說一嫂很早以前,就很想吃吃這傳說中的芋泥捲有多好吃, 但是!之所以讓她卻步的原因,是因為我和小翔比都不是芋頭的愛護者, 這麼一大條的蛋糕不論她怎樣愛吃,也無法全部吃光,於是就這麼一直拖著,   為了表現我對一嫂的疼愛之意,近來我開始試著品嚐芋頭的美味, 舉凡冰品、豆花等甜點中,都不忘加上芋頭這一項來適應, 終於,一嫂離這芋泥捲的距離也愈來愈近了。 某天,回家時剛好經過這家店,我主動提出買條芋泥捲蛋糕來嚐嚐, 我可以感受到一嫂有些喜出望外,其實香帥蛋糕有兩家門市, 但多半人都只知道台北的門市,不知還有另一家門市就在汐止,........................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一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